哇!這次離上次的閒話家常真非常的久,有三年沒有亂打字了

這次心血來潮,主要是因為我這懶人這次突然有拍了照片
(因為上次的九族之旅,所以就買了相機,在去九族時並沒有買,不過那次之後就買了)
(PS.九族的相片在臉書裡)

買了相機就要拍嘛!剛好那時母親節也到了,就拍一下我送我媽的花吧!

這次很沒有良心的,這花還是因為大榮貨運的愛心花,讓我有東西可以借花獻佛,

因為我這次沒有找到好的禮物也沒有做卡片(嗯~很久沒有做了,目前沒有想做卡片的感覺)

剛好母親節時大榮司機拿了三束花說是要送給母親們的(這方面大榮還滿有心的嘛!

因為多了一束,我就拿回來了,剛好送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可惜瓶子被我截掉了,我媽還小小裝飾了一下瓶子哦!

A1  

今年五月中旬時和同事去看女兒紅

到達時剛好有明華園的表演正在搭景中

在觀看時,弄濕了好幾張面紙 (〒︿〒)

看完後,很想去吃冰,不過很可惜,我下午還要去看電影,那天很忙

(什麼跟什麼去看完的感想呢!吃冰!和上面跟本無關
(有些事情是無法用文字表達的,想知道感想?還不去看!(@[]@!!) 啊!今年的5/26結束了,可惜呀~)

不過那天的電影讓人很OOXX,也不是說很難看,但就是有滿失望的感覺(→對啦!我那天就是看黑影家族 ╮(╯_╰)╭ 沒辦法,它讓我有點小小失望,所以我用白色的字,沒看到這段字就算了 ( ̄3 ̄))

A2  

 

沒有寫閒話家常的這段日子還是買了一堆漫畫和書

 

當然又有一堆書沒有看完,目前努力看完"晚安,美人",異人兒很好看哦!喜歡看冒險類的可以看看,共有三本就是了,可別先看異人兒哦!

 

照片這本是銀之匙的第二集,第二集就送東東了,現在的漫畫業也很辛苦呢!

 

對了,銀之匙是在說農牧相關的漫畫,滿有趣的哦!

 

所以才會有牛,不過那是作者的自畫像

A3  

今天(101/6/2)和同事去擺攤

回來之後因為很累,所以連晚餐都吃不多

對了,今天是鳳荔文化節開始的日子,明天(6/3)和下星期六、日都還有哦!

不過荔枝下星期就要沒有了耶 ( ̄3 ̄)a

如果沒有了,那不就變成鳳梨文化節了

A4  

這次有照片耶!我也算是有進步啦!

下次又想到時再上來打打字囉~

嗯~會不會是六年後呢( ̄▽ ̄)~* 

 

回應保存

回應(2)

 

莎子2012/06/25 09:20 回應

六月快結束了咧..... 莎子說

那怎樣嗎? .....妳說

我在等六月話家常啊

 

 

kuang2012/06/25 16:48回覆

等相機照片滿呀

 

莎子2012/06/06 19:29 回應

, 三年沒打字真的有差,

第二段看電影吃冰那裏真的看不懂在講什麼

今年我只吃到四顆荔枝

孝順是對的, 伯母很開心吧

 

kuang2012/06/07 17:40回覆

那是故意的,因為這是寫給自己的類似備忘的東西

還有那裡其實有隱藏文字,沒有感到有一段文字不見了嗎

今年我吃到不少荔枝呢!

您還有吃四顆,我母親大人只吃了二顆,因為她只能吃二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