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看到小妞說不能缺少的是電腦,

我想了想,雖然我常用電腦,但工作上使用比較多,

其實若是不工作或是沒有必要的話,我是盡可能的不開電腦,

可以不開多久,我就不開,

因為.........一旦開啟,我會坐在那很久

話說回來,我生活中絕不能缺少的物品是什麼呢?

我想是電視吧!

我覺得我有點電視中毒的現象,

我可以因為某個時段有我要看的節目,而放棄出去玩樂的時間,

如果要出門,一定是在我要看的節目之前回到家,不然就放棄這次的出門

之前沒有工作時,還安排了一整天的電視節目表,

因為不弄出節目表,會因為有些節目播出時重覆,我就會看不到啦!

這時就只能看重播(第四台都會有重播,真是太好了),當然要將節目排好,才能看到我想看的囉~

別誤會,我還是會有空擋出門的,只是別在我有安排看節目的時間找我出門就好

現在有工作了,但會看的還是會看,那時還因為要上班,

有些節目就看到完結後就不再看新的了,不然會一直想看下去,

不過也因為如此,知道很多有趣的頻道,

有一陣子我就很喜歡看旅遊生活頻道,不過我四周的朋友好像都不太知道這一頻道,

明明很好看的說.....

 

再來....不可缺少的就是書了吧!

不管是漫畫書還是一般書,它都是一定要有的,沒有還真的滿傷惱筋,

因為連上廁所我也會想帶書,有時剛好看一半,又剛好想上廁所,那時就不太想放下它說。

 

除了以上二種,再來就是手機了吧!

其實我手機的重點不是說打電話什麼的,而是它是我很重要的鬧鐘,沒有就糟了

 

其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正常來說不應該是這些東西才對啦!

沒有這些東西,還是可以過活,

但,

這些東西沒了,

那.............

還剩下什麼呢..................

仔細想想,還真是空虛呀~~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455957

 
紙之心2009/04/09 16:06 回應 

對我來說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就是 "紙" ~ 

kuang2009/04/10 12:19回覆

對呀~~不然就無法做你那些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