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女生很喜歡,但是男生很討厭的裝扮

 

何必追什麼流行,每個人都一樣就沒有特色了呀!!

 

但是每個人都很特立獨行,這也是會變得沒有特色了吧!

 

不過,穿什麼本來就是自己開心,

 

重點是穿得適合自己,

 

穿起來舒適.自然,

 

就好了.

 

不過以上的衣服搭配,我還真的都沒有耶!

 

指甲嘛!

 

乾淨就好,用一堆東西在上面是要怎麼做事情呢?

尤其我是打電腦的,我想不透如果做下去,是如何打電腦呢?

另外,還真的會有貴婦的感覺,因為只要悠閒坐著嘛!

 

頭髮呢!

 

我只會弄半頭和馬尾,

對那些很會用頭髮的還真感到佩服耶!

但叫我一大早起來弄頭髮,我寧可多睡一點時間,這應該叫懶吧!

 

細跟涼鞋嘛!

 

會扣扣叫的是細跟拖鞋吧!

雖然我沒有這種涼鞋,

但鞋子是個人喜歡,這點倒是還好,

有些人走路就是比較大聲,所以不用太介意吧!

 

股溝褲呢!

 

我不太喜歡這種褲子就是了,

因為好像褲子要掉下去了,感覺不太好,

至於喜歡露出來的人嘛!

我倒是感到還好啦!

只是希望股溝黑黑的人不要露出來好嗎?也清一下嘛!

 

化妝嘛!

這點我倒是要好好改進一下,因為不會畫,也是一種糟糕吧!!

 

不論男生說什麼,有時女生穿衣服又不是為了男生穿的,

 

有時是穿給女生看的,

 

有時是自己喜歡的,

 

所以,男生們,

 

別太自戀了,

 

女生穿得如何,

 

可不見得是為了你們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fliS2G6YHQNxpiRuGpV7Op5pLA--/article?mid=554

 
2009/01/16 20:38 回應 

 

說得好,我也認同kuang的話

如果連穿著都要迎合男生的品味,這樣的人生還真有點累啊!

做自己就好!

 

 

kuang2009/01/19 12:52回覆

在這社會上要迎合的事情太多了,如果連平常休息時的衣服也要迎合別人,那真是太累人了,妳說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