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本月我做了新卡片呢!

 

我看今年又會寄卡片了吧!

 

本來打算今年不寄了呢!

 

解說我在手工小舖七月份的卡片有打了,所以就不再多做解說了,

 

不過本來我是打算多做幾張的,不過我找到工作了,所以八月初會去上班,

 

先上上看囉~希望可以做得上手,畢竟有一段時間沒有工作,還是會緊張的。

3  

七月份我還完成了一件事情呢!

 

我的漫畫編號到一千了呢!

 

其實我一直忍著沒有說,在買華麗的挑戰時的編號已到了九百九十九號了,

 

之後上網買的書來了,所以現在應有一千零三本了吧!

 

沒想到會是少年刑警為第一千號,但我有點想等到銀色鑽石十四出來時給它是一千,所以現在還沒有編碼上去就是了;

 

就快要開始上班了,看來就沒有那麼多時間上網了,不過最近賣書的情況倒還是不錯,有人會詢問也是很不錯的事情,我一開始很不抱希望的想可能會一本也賣不出去呢

 

本月的廢話就說到這裡吧!

 

祝各位

 

順利

ching2008/7/20

 
蕪菁2008/07/22 21:31 回應 

 

恭喜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