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畢業太多次了,

對於畢業已沒有了太多的感動,

就好像完成了什麼一樣,

畢了業,

那些同學也很少連絡了,

雖然,感情不錯的同學在一開始還會小小連絡一下,

但時間一久,

連繫就愈少

其實並不是故意不連絡,

而是很自然的就遠離了,

生活圈不同了,大家沒有了交集,

自然的....

就淡了...

會在的...

依舊在...

而其他的...

就算了吧....

而有些人,就算再怎麼努力想維持一定的聯繫

但就是會遠離....

算了,既然無心,也無須勉強.......

 

想來想去,最有印象的畢業典禮,還是國中吧~

雖然還是沒有那種很感人的戲碼

雖然有點無聊,但我想就是無聊,所以才會記得吧,記得那有點無聊的畢業典禮,

那時四周的同學在人在偷偷掉淚,

但,我就是不會想哭,可是四周的同學卻都在哭...我是不是也應該哭一下呢?

那時的我在想,有什麼好哭的呢?

是因為要離開學校?

我不知道原來大家那麼愛校耶~

是因為和老師分離?

呃...班上和老師的感情有好到那樣嗎?

是因為和朋友分離?

若是好朋友,不會因為畢業就不聯絡的,那種一分開就無法當朋友的朋友,還是算了吧~
(我的國中同學還是有三個有在聯絡耶,真是不錯)

而且,有分離才能開始呀

那時的我就是那樣想,

所以一點也哭不出來,我還滿高興可以畢業的....

 

我想,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沒有參加過同學會,一方面也是因為很少有同學會啦!

但,某些方面也是有種懶得參加吧!因為我不喜歡冷場,太久沒見面的人,在一開始時還有話聊,

但,時間一拉,生活交集不再,也說不出個什麼了,

明明之前就沒有什麼在聊天....

若是沒有較熟的,肯定會尷尬死了

 

呵....我在鬼址什麼....

還是有點羨慕有那種很鬧的同學的人

雖然本人一點也不希望自己有那種同學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KqgOUN6dBQXAslP8HjepfTxm.eg-/article?mid=13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