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的這幾天,我回到了家裡,沒想到到中秋節這天還是一直在下雨,不過我和我媽還是很忙的到處走,

星期六一早就跑去買我的美工用品,下午回家後,我本來是要等我朋友來家裡的,結果我姨又約我們出去烤肉,

所以,我們又開車跑到旗山烤肉,還在那住了一夜,

還真的很久沒有和家人一起烤肉了呢!我自己也很久沒有吃到烤肉,

不過天氣依然陰陰的,有時還會下雨,

但,大家還可以聚在一起就是件好事嘛!

第二天,我們回家後,我媽又出門去吃喜宴,而我在家好好休息,

因為,昨天(六)根本沒睡好,我很晚才睡覺,

這時我朋友來了,因為昨天我不在家嘛!

他說是來送我中秋月餅的,我一直叫他別送了,我家又不吃月餅,

不過他很堅持到送,我就給他送了,

來時,因為他媽媽在等他,所以只送到門口給我,就走了,

我那時也想,快中午了,中餐就吃這個吧!

就把他送的東西直接放到冰箱中,

我一到中午就很開心的想有月餅可吃了(不是不喜歡吃,還那麼開心),

抱著有好吃的月餅可吃的心情打開它,

結果,裡面不是月餅,是MP4,

我第一個想法是死了,電子商品放冰箱沒問題吧!

第二個想到的是,死小孩不是叫他不用送東西了嗎!這樣子,我下次要送什麼才好呀~~~

立刻打電話過去,結果沒人有接,

我想,可能他要回去了,又在火車上睡著了,

直到下午他回電,我才可以說他一頓,

真是的,下次不跟他說了啦!!

 

TO:給送我禮物的朋友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這麼有心的送我東西,我每年只送你卡片而已耶~

在台南工作很辛苦,希望你在工作時,可以很順利,不要又出問題了喲~

你我有空時再約出來吃飯吧~

你工作的性質,我也不太敢打電話給你聊天,而且我們每次又聊太久,電話費粉貴的說,

我想,還是用寫信的吧!雖然我現在都有電子信,有點懶,不過你不也是,

每次都用打電話的,就是懶的回信是是吧~(我的朋友怎麼都這樣子啊~也太物以類聚了吧!)

就這樣子啦~謝謝你在我生日這天,依然沒有缺席。

FROM:老友 CHING 

 

TO:還有,還記得打簡訊的朋友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對啦!就是你啦!謝謝你哦~

我懶的上MSN去留你的部落格,就在這裡謝謝你唷~

 

TO:火星人

謝謝你的點心,很好吃喲~

真的很久沒有和你一起過生日了耶~

也很久沒有和你鬥嘴了,

大家都變好忙哦!

你每次回來也都在忙別的事情,

雖然我也知道,你跟本不會上來這裡,

但還是打出來了,就這樣囉~~

 

 

星期日在家休息之後,第二天,我和我媽又去買美工用品,上次去九*九沒有買到另一樣,

只好上網查高雄哪有美術社,

所以一早先陪我媽去看醫生,之後去買東西,再去姨婆家,

我去姨婆家看到很有趣的事,我姨婆很愛玩完美世界,我們去時,他打的正起勁,

我們在他家很久,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家,主要是本來是下午就要回家了,可是下午之後就一直下雨下不停,就一直待那麼晚了,雖然要回家時還是在下,不過也只好穿雨衣了。

 

而今天,我打算就是要在家,把要做的事情做完,還有一堆事沒完成呢!

 
mido2007/09/26 15:31 回應 

 

嗯啊~~

那也是我最難忘ㄉ日子呢~

首先是我ㄉ生日~再來我因為921所以在我家外面ㄉ草皮露營ㄌ兩ㄍ月(因為我家倒哩~)

 

kuang2007/09/27 18:33回覆

那還真是想忘也忘不了呢!

mido2007/09/26 14:36 回應 

 

ㄎㄎ~~你ㄉ生日跟我差沒幾天呢~~~^^

我是921~~

 

kuang2007/09/26 14:44回覆

 

哇~921耶~現在變成全台最難忘的日子之一了...(v_v)

我朋友中很難有遇到有九月份生日的,雖然有處女座的朋友,卻是八月份,而且部落格上的星座還是天秤,但我明明是處女座的說....

 

烏龜娜娜2007/09/26 13:45 回應 

 

中秋節快樂哦~~ (雖然有點晚, 呵~~)

 

kuang2007/09/26 14:38回覆

 

你也是唷~佳節愉快

你前陣子不也出去玩了,我有看到你部落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