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點久以前在知識+回答你是如何減肥的問題,其實只要不花錢,我都會去試試,記得有一種床上運動,因為很簡單,連我這大懶人都喜歡,因為只要動動腳和腹部而已,不過做完會很累就是了,所以我都是睡前做,下面就是我之前回答的答案。

因為我是個懶人,所以也只能用懶人使用的方法來減肥,
1 禁止喝有含糖的飲料及零食

2 只在三餐吃東西,其他時間不能用餐,尤其是七點過後就不能吃了

3 用餐完後要大聲的說出我吃飽了,不論你是否真的吃飽

4 吃完東西後要去刷牙,不論是吃什麼只要一吃完就要刷,不僅是為了牙齒好,而是因為,你只要一吃東西就要刷,這樣會很麻煩,所以就會少吃東西

5 家中不能有太多方便型的食物,如:餅干,多一點需要煮熟的食物,因為要煮,太麻煩,所以也會少吃點

6 身上不要有太多錢及進出家門很不方便,這樣可以減少出家買食物(像我家之前開門還要解開警報器,之後還要在門內用鑰匙開門,真的很麻煩)

7 多吃像是養生的食物,因為不太好吃,又快飽,自然吃的少

8 若是住有樓梯的地方,就爬樓梯,不要坐電梯

9 因為我不喜歡運動,所以我只做簡單的運動,在洗澡時會做扭腰的運動,看電視等廣告時就做臉部或是腿部的運動,睡前再做一點腿部的運動

10 多喝水,這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早上起來時一定要喝

我只有做這些事,不過現在比較少運動了,其他的還是有在做,之前全都有做到時,減很多呢!

 

重點是你要夠懶,懶的吃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