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正確來說應該說是今天凌晨,不知為什麼就是睡不著,所以就打開電視看了起來,本來是想看一看聽一聽我就會想睡了,結果一不小心就讓我看一部還不錯看的,片名叫”現在,很想見你”,就這樣子給它看到完才睡,它竟放到三點半才完,不過真的很感人就是了,害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還好睡起來時眼睛沒有腫腫的,不過沒有睡好就是了,為什麼早上六七點就做工程,真是沒有常識耶!
話說回來,那部”現在”為什麼會在那麼晚播呢?又不是鬼片也不是色情片,真是奇怪。

我上星期時也看了那一部”一公升的眼淚”,上次有收到日劇版的,我還沒看就是了,太多了看不完,電影版的真是不錯看呢!果然是一部會掉很多淚水的片子。
我並不討厭會掉很多淚水的影片,只是喜歡一個人看,因為這樣才能很放膽的哭,記得有次去看那部IA人工智慧時,我是去看早場的,全放影室只有我一個,剛好可以哭的很放心,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

剛才逛了一下部落格,又看到個人網頁要關閉的消息,有點小難過,因為之前也有努力的把網頁做好過,雖然是為了交作業(呵)

3  

一看就知道我很久沒有翻新了,不過就要關閉了,所以也不用更什麼新了,為了留念,還是有把網頁留備份下來,證明我也有很閒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