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或國中時的同學呀~

 

老實說,我是個記憶力不太好的同學,老是忘了同學的名字,不過在國三之前的同學,基本上都還大約記得啦!

 

還記得幼稚園時,我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我們每天都會講話,連午休時也講個不停,講到被老師罵,我也忘了那時到底是在說什麼,但就是有一堆話可說,後來幼稚園畢業後就沒遇到她了,我也不記得她叫什麼名字,真的好可惜哦!

 

國小我轉過二所學校,到第三間才是到六年級畢業,還記得在第二間小學時,我那時剛轉進去才小一,剛好看到一個男生在哭,他真的很愛哭,連續三四天都會哭著說媽媽不要走,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因為那時候我一直被灌輸一個觀念,就是男生不可愛哭,所以第一次看到有這麼愛哭的男生,真的很驚訝,雖然現在不會這樣想了,可是那個畫面真的會記的很深呢!

 

在小二時,我記得隔壁坐了一個全班最後一名,他真的很厲害,可以每科都是零分耶!真不是普通人可以辦到的,因為就算是亂寫的,也是有OX的這種題目,他竟然可以一題都沒有答對,這也是種厲害吧!而且他還很自豪自己可以考成這樣的成積呢!

 

在小三時,因為我要轉學了,和一位很要好的同學哭了好久,沒想到才剛到新的學校,就遇到一群討厭鬼,在那一班的有些男生很喜歡欺侮女生,每個女生都會被他們欺侮,那時的小男生啊!真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我對小四的印象就是分派別,當時我班上共有三派,一個是A女一派,一個是B女一派,另一個是中立,我就是中立的,還好還是交到不少可以聊天的朋友,當時會有A或B的人來拉中立的加入她們,小學生也是會有派別紛爭的,那時和中立派的朋友很要好。

 

在小五六時,我班的男女對立情況很嚴重,在排升旗隊伍時,男女生的中間可以騎機車過去呢!我記得那時我和隔壁的男生都會割桌子,叫對方不要過線,不過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對不起事件吧!還記得那時有一位很討人厭的隔壁班的男學生,他很喜歡插隊又會打人,而且不是只有一次,而是很多次,那時我老師都會叫學生寫日記,我就把他欺負我的事情寫在日記上,那時我老師竟直接帶我到隔壁班,指認是那個學生,叫那個學生向我說對不起,之後他再也不敢欺負我們了,想起來,還好我有說出來,不然就會一直被欺負了。

 

而國中呢!有一件事情真的印象很深,那時我媽還住在日本,我的零用錢很少,我記得有一次我沒有錢,所以也沒有錢可以買午餐,那時可沒有什麼營養午餐,所以到吃午餐時我會出去外面,因為我不太想讓同學知道我沒有午餐可以吃,不過那時有一位同學出來問我,為什麼我不吃午餐,我記得那時我還不太想說呢!後來她拉我進教室,把她的午餐分一半給我,之後我其他朋友看到,也紛紛各給我她們的一些飯菜,那時真的很感動,那之後的幾天,她都會帶二份午餐,另一份就是給我的,後來,她還說,只要是我又沒有錢買午餐時,都可以跟她說,她會幫我再準備一份,老實說,我之前和這一位同學並沒有要好到可以分享心事的交情,但,她卻可以這樣幫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現在很少有和那位同學聯絡了,不過還是會寄寄新年卡給她啦!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151372

 
christina2007/05/05 01:42 回應 

 

我是玉潔啦^^我很好奇你是再說誰阿

這麼感動的事我五月中會回去再去找你喔

好久沒看你上線電腦又掛了嗎

祝你事事順利喔^^

 

 

kuang2007/05/05 10:19回覆

 

是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_^

這次別找錯啦~~~記得先說一下時間唷~

我都有上網啦~

只是沒有掛在即時通和msn上而已,

要找我不知打一封電子信給我還比較快^+++^

 

烏龜娜娜2006/12/14 08:31 回應 

 

有這麼貼心的同學, 會替你帶便當~~~ 很幸福咧~~ 

不過, 國小時候的男生真的是很討厭吶~~ >.<

 

kuang2006/12/14 15:14回覆

 

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同學吧!因為當時跟她真的不是超好的,比較算是普通朋友吧!

不過我也發現,我覺得是普通朋友,但對方不一定也會這樣認為吧!

記得當時也有一位同學,我有時會和她說話,很平常的那種聊天,但她卻把我當好朋友,我想是因為班上很多同學都不喜歡和她說話,只有我和她說話,她很開心吧!

小學時的男女生真的很奇妙吧!大約三年級之後男女的關係就會比較明顯了,就是會有很愛作弄人的男同學,雖然有人說是因為喜歡那個女生,但實際上不太對耶!因為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他是故意要作弄女生的,而且不是只針對一個

 

我看ㄌ這篇文章住你人氣旺旺憶起加油巴

kuang2006/12/13 20:44回覆

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