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車禍的官司終於算是告一段落了,總算一件煩人的事情解決了。

唉!都十二月了,我的電腦竟然還沒有修好,真是討人厭,怎麼修這麼久呀!

不知道過年前回不回的來,今年可能無法送耶卡了吧!

 

上個月我也買了新書哦!這個月也買了

因為傑佛瑞‧迪佛出新書,書名是冷月,為了想看冷月,所以我就把他的野獸花園看完了,其實野獸花園滿好看的,它的結局我也很喜歡,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看那麼久看不完,“野”這本書的故事背景是在希特勒時代的德國,內容是某一殺手去暗殺德國一位重要政治人物的懸疑故事,只有這樣的描述感覺上好像沒啥好看的,書上的描述比較精彩的感覺,

書上描述:繼“神探萊姆”系列後,作者再度挑戰高難度的懸疑驚悚小說!他以大師級的手法,將歷史人物置入虛構的故事中,除了層出不窮的驚奇與背叛,對殺手的真情更是刻劃入微。

反正就是這本書對人物的描寫比較多就是了。

之後我就開始看冷月了,因為是萊姆系列新書嘛!還是比較習慣在萊姆的恐怖懸疑中。

不過在買冷月之前,我倒是買了九把刀的殺手系列,目前出到三本了,所以我就三本都買了,分別是殺手登峰造極的畫、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第一本書它共有四種不類型的殺手,第二本只有描寫二位殺手的故事,第三本雖然是有二個故事,但是有連接性的,

三本都看完後,我比較喜歡第一本“殺手登峰造極的畫”,不是不喜歡另外二本,只是我覺得第一本比較好看而已,因為第二本的那二位主角,一個是用招標的方法來決定殺誰,由全民自己付錢,另一個是用騙的,而且還沒有殺過人,雖然很好看,但就是少了點什麼,而第三本是滿精彩的啦!看到了不少殺手,而且還有一個連續殺人犯,我也滿喜歡那一位精神科醫師的,只是它好長哦!看的有點累,可能是因為我一口氣看完的關係吧,像冷月的作者也是每本都很長,但不怎麼覺得累,因為我常常會停一下停一下的看。

 

另外也買了漫畫,魔法水果籃21、地獄少女1、第二個願望2

這集的水果籃就是在說小透及夾的囉~終於有大進展了,

第二個願望,停了好長的時間,等了二年才又出第二集,作者接下來應該不會又有事了吧!所以不會又這麼久才出了,這次的故事依舊有感人的故事唷!

地獄少女,會買這本完全是因為之前看電視的關係,還是電視的好看,有點後悔,因為人物太少女風了,故事也有點小差別,還是動畫的好。

 

這個月把手冊弄上網賣了呢!不過想也知不太好賣啦!

今天還做了新年的明信片,看來我今年是真的不打算做耶卡了

有些朋友會用寄電子卡的吧!

這個月還做了送朋友的結婚賀卡,我是有照起來啦!只是目前用的主機無法傳輸,所以下次吧!

不知明年是不是也和今年一樣有不少人要結婚呢?

那就打到這裡囉~祝 事事順心 耶誕愉快

2006/12/1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浟滉 的頭像
浟滉

浟滉小舖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