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不管是小時候去還是長大後去,一次也沒有看到過,每次都是一大早起來,不但日出因為雲太厚看不到,也因為雲太厚連雲海也看不到,也就是我每次去阿里山不是陰天就是雨天,都不知道應該說我是好運還是壞運了.....

不過你雲海游泳的故事讓我想起我二表妹的笑話,

因為小時候家人都會帶我們這些小鬼出門玩,當然不是去海邊就是去山上囉~~

某一次我們又是一堆小鬼載去玩,山上霧很大,我阿姨就對我們說,山上是神仙住的地方,那些霧會使人或車飛起來,所以要把車窗關好,不然會飛走唷!

當然這一聽就知道是唬爛的,當時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會知道這是唬爛的....

但就在我二表妹國中時,才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

又是某次又是出門玩時,又是一個有霧的山上,我們感到很熱,就開了窗,這時我表妹就說了,

姐,不可以開窗啦,不然車子會飛走...

從此,我表妹到現在,只要是上山時,這件事就又會被笑一次

我真是一個壞心的姐姐呀~~~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yZYSt2eGRleXcwJYzJGiM4-/article?mid=1214

 
烏龜妹2006/12/04 15:25 回應 

 

ha ha ha .... 你表妹真的是很可愛吶~~~~ 

 

kuang2006/12/05 07:36回覆

 

我還記得她那時的臉呢!

我們全車的人都笑的半死不活時,才告訴她,那是她老媽唬爛的,

她很一臉無辜的說,媽說的話我都很相信啊!我怎知道她是騙人的,

其實以前去玩時真的發生不少好玩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