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本月也是很早就寫了,現在也才11/2
其實本來本月有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唷!想用寫的啦!可是還是用打的吧!
上個月換了網路公司後,結果我奇摩的即時通就不聽話了,它搞罷工就是不肯連線上去,既然它這樣不合作,我也就開除它了,算了,反正我也是掛好玩的,有用即時通的朋友大多是網友,想再聯絡的也加入MSN裡面去了,所以也沒差到哪裡啦!

 

十月份很努力的買書之後,就把書看的只剩一本了(還是那本野獸花園還沒看完,我對不起你(我指的是書)),但我真的沒有心情看,看書也是要有心情的知道嗎!而看完沉默獵殺之後就更沒有情心看“野”這一本書了,不過話說回來,沉默獵殺這本推理小說真的很好看哦!雖然它算是滿好推理的,但是它的內容很讚,是本會想再看一次的推理小說。

 

十月份我買了不少書及漫畫,除了沉默獵殺還買了完美女人俱樂部、於是,上帝派來天使、你好,我是死神、上帝的黑名單、銀色鑽石9、貧窮俏女傭1-2、松本洋子的作品,真的有點多吧!

 

完美女人俱樂部──如它一開始封面說的,有些事情,一旦開始,就沒有結束

妳想要完美嗎?美麗是必須付出代價的,但那些代價竟然如此的昂貴且無法挽回

故事一開始就是說隆胸,對啊!有多少的女人夢想著自己有一對傲人的胸部,她們說胸大才是美,真是如此嗎?

第二個故事是瘦身,但什麼才是瘦什麼才是胖呢?減肥者永遠對自己的體重不滿意

第三個故事是換膚,若說歲月在皮膚上留下了什麼,那就是皺紋

再來就是整型,但整完之後的人生真的會一帆風順嗎?

看完之後,再問一次“妳想要完美嗎?”還會是“是的,我要。”?

若是一直有一顆不知足的心,再滿完美的外表也是無法滿足的。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這一本書是我很久以來又想一次看完的書,已經有一段日子我看書都可以在不想看時就隨時停下來,而這一本卻是我雖然想停下來,卻停不下來的書,因為我想看完它,它是本主角很童話,卻不是本童話故事的書,因為這本書的主角是一隻玩具熊,為了完成小女孩的夢想,它開始了小女孩走遍全世界的夢想,看的時候真的很感人唷!是本會流淚的書

 

你好,我是死神──老實說我滿後悔買下這本書的,有種被騙的感覺,不過勉強還是算是一本有趣的書啦!我還是很努力的看完它了,不可否認的,我覺得全本書最好笑的部分是它的註解(),不過要是沒有看過原著的人可能會看不太懂就是了。

 

上帝的黑名單──這本書的圖片真的有點小恐啦!不過內容還算不錯,整理的很好,可能是因為我看過連環殺手的書也不少,裡面介紹那七位裡有大部分都看過了,沒看過的可能是我忘了,因為之前看的這類書比較少有圖片,喜歡看這類書的人可以去看看。

 

銀色鑽石9──讓我等這麼久,結果全本我最愛的地方竟是怪談(),這次我最愛的對白

“千艸先生,要同時跟很多女生交往,或是不停地更換象,是你個人的自由,但是,我不允許。”

“我不允許”這句一出來,真是笑到不行(

 

貧窮俏女傭──森永愛出新書了?我剛看到時就是這種反應。真是,吼!不要一直換出版社啦!我又不能出門,這樣很難找耶!(結果妳還是找到了嘛!)

故事中的女主角呢~應該說她是神筋大條還是過份樂觀呢?真是太難去評斷,我在看時只有一直笑的份。

 

松本洋子的作品──這是我本來就有收集她的作品啦!現在只剩二本還沒有收集到,不過為什麼她的迷魂之屋一直沒有第九集呢?我很想念守門人的眼睛耶!

 

這次看完這些書,裡面也是有一二句自己很愛的對白,不過我忘了是哪一本了,十月份一次看太多本了,不論怎麼翻,我就是想不起來是在哪一本看到的,所以雖然喜歡,也打不出來原文,但它那句話的意思是“你生活中使你滿意的有99%,但你永遠會為了那1%的不滿在抱怨”,嗯!我現在算是滿意自己的生活吧!反正要煩惱的事情就是這麼多,就慢慢來吧!

 

最近又感到好多人要結婚了,光是自己認識的就有四位要步入禮堂了,目前已有二封紅色炸彈寄過來了,有一個還沒有確定,有一個沒有寄(真是感謝此人,祝你永浴愛河),日前朋友問我,看到別人結婚了,自己卻連八字一撇也沒有會不會緊張,老實說不會耶!會就不是我了(呵呵呵)

希望那些要結婚還是已結婚的朋友都過的很美滿很幸福唷~

 

就是這樣子啦!

最後祝要考試的朋友,祝你考試順利唷!
(就是說你啦!昨天跑來惡補,還欠我九十六次的那一位)

 

 

 

 

邊緣人..mavis2006/11/07 02:55 回應 

 

呵..

我已經蠻久沒看漫畫了

有時間時再來看看有什麼好看的..

 

kuang2006/11/20 20:35回覆

我最近也無法看新的漫畫,不過卡通倒還是有看不少......
最近一部地獄少女滿好看的

日紀女孩2006/11/03 16:55 回應 

 

我最近也收到2個炸彈~

不過~真的很恭喜他們ㄟ

 

kuang2006/11/20 20:36回覆

在人生中可以找到想一起同渡的伴侶真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