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什麼放進時光膠囊中才好呢?

小時候好像沒有玩過這種遊戲,

不過我還真的會像小妞說寫封信給自己,

這種事情我倒是有做過,

所以若說是要放進時光膠囊裡什麼東西,

我會寫一封信給自己吧!

  • 一封給自己的信(我想問問未來的我有沒有過的比現在我的好,還是都沒變)
  • 一張自己最滿意的照片(或許只有自己,或許是全家福,或許是同窗好友,或是再來回不來的人......)
  • 一張自己最珍惜的卡片(把感到最窩心的卡片收到自己最甜蜜的回憶中)
  • 一個想遺忘的傷心回憶(寫在紙上把它密封,不要再想起)
  • 一本銀行定存(裡面當然要有錢啦!若是多年後的我還沒有完成想做的事就可以用到了)

我的時光膠囊還滿小的耶!都是紙張,只要綑一綑就好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125684

 
2006/11/07 09:04 回應 

 

雖然很平凡.但確是很窩心貼切.

我的回憶也差不多是這樣耶

 

kuang2006/11/20 20:46回覆

 

真的呀~~~

我想每個想心中的珍寶都是不同的吧^^

但想把最保貴的東西放進去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