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閒話家常是用家族信發的,這樣子可能會有人沒有收到吧~
算了,沒啥關係,本來是還想打上我看完野獸花園的感想的,
但是,我還是沒看完中,這幾天都太想睡覺了,
說到想睡覺,今天凌晨四點時,真是氣死我了,有一個人一直在按別人家的電鈴,
凌晨四點地靈還是很輕的,真的會很吵耶~
害我今天睡眠不足....

昨天和我朋友打賭,所以心情很好,而下面的那段話就是跟他說的....

    "呵呵,心情真是超好的,
     我說小穎穎呀~
    我去查過了喲~
    你輸了,所以記得我們的打賭呀!
    我期待你的第一次喲~~~~"

也真的沒有發生什麼大事,連小事也沒有,現在才十月初耶~
怎會有啥事發生咧~本月才要剛開始耶~
那下面就是家族信了,本月就寫到這裡囉~~~

好久沒有發家族信了,
因為.........因為.........嗯.....
好啦!就是因為太懶啦!
不過也沒有啥消息好發呀!
所以就不發了嘛~(理由一堆,還不就是懶)
不過說來,這久沒有發家族信,這段期間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而現在我算是閒閒沒事的人吧!
都快變成現在大家說的"XX族"了(不想打那二個字)
我絕對沒有喲~
只是無法出門,所以才都沒有出門,
一定不是因為我不想出門的原因唷~
(懶就懶,還說什麼無法出門咧~)
然後附一首我覺得好聽的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9wazOwDwVY&NR
就這樣子囉
下次我心情好就會再發信了
這算是十月份的信件囉~~~

十月份的信 補充

本來是想發發家族信就當做發了每月一信了,
今天回診了,醫生說我可以在家放開拐杖走了呢!
不過今天好累,所以明天再開始好了。
昨天我換網路公司的更換的人來了,就換換看吧,反正錢都繳了,
只希望好用囉!不過有比中華的少錢啦!
因為我昨天沒有立刻上網,到晚上才開電腦,結果不能上,只好今天才打電話去問,
現在終於可以上網了,算是快了,只是有時候有點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始使用的關係,
昨天還去拿了我新買的書,還在7-11買新書呢!
結果不小心買到一本不太好看的書,
唉!被封面的簡介騙了,誰叫它封起來,我無法看內容,
真是的,害我看的有點想罵人。

對了,今天是某一人的生日,
不好意思,今年每個人的生日,我幾乎都是送電子卡或是打簡訊(除非那人沒有電子信箱),
因為沒有做備份卡片,造成我現在沒有卡片可寄了,
而我又沒有做,沒靈感,沒有辦法做卡片,我現在都在想別的,沒有心思在卡片上,
所以就是如此啦!不好意思了,今年沒有東西可收(^+++^)
祝 那一位大美女  生日快樂喲~~

2006/10/13

 
日紀女孩2006/10/19 10:07 回應 

你有家族呀~~是什麼的??

kuang2006/10/19 10:32回覆

是個叫漫尬而一點也不漫尬的家族,因為我都拿來放信用下面是網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artoon_print/
這是一個,因朋友說我寄信量太大了,所以才創造出來的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