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說我小時候的暑假呀!老實說是還不錯啦!因為我家人都會帶我們這群小鬼頭出去玩,雖然很少去什麼有大型的遊樂園玩,不過台灣地區的風景山水倒是玩了不少地方呢!因為我家是實行,要玩也要省錢啦!所以都是去不用錢的山啊海啊等等地方玩。

每次暑假一開始,就會拿起作業開始寫,所以通常暑假前一星期都會把大多數的作業作完,只剩那種要有特定時候或是日記什麼的,這樣子才能好好的大玩特玩暑假,現在想想我的暑假還真是每天都在玩耶!雖然不一定是去很遠的地方,但每天都會出門,還會看電視到很晚,只是這種大玩特玩的日子只有到國二就沒有了,因為國二就開始有暑期輔導了,唉~我的青少年時期的暑假一去不復返了。

長比較大時,雖還是有升學,但卻永遠也不會再有那種可大玩特玩的暑假了,不過我想還是有很多人很羡慕我吧!因為我跟人家說,我們家都會在暑假時一起全家旅遊,他們都滿羡慕的,因為有很多人的家庭沒有這習慣,只是現在雖然還是想再有這習慣時,卻總是會少一二人,好可惜哦!大家都長大了,有個自要做的事情,無牽無掛的童年生活已遠去。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yZYSt2eGRleXcwJYzJGiM4-/article?mid=707

 
烏龜妹2006/11/16 10:33 回應 

 

對啊!! 頂羨慕的說.. 我從小到大 暑假都待在家裡混咧!! 因為爸媽忙著上班....

 

kuang2006/11/20 20:43回覆

 

呵呵,我的童年算是過的不錯吧!

從小到大都沒有補過什麼習,暑假還可以四處玩,

我問過我的同學們,他們也是很少像我家一樣會出門玩,

因為我的家人主張,能和孩子一起玩的時間只有在小學至國中那時期了,

國中就有可能不太會和家人出去玩了,所以要好好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時間,

畢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嘛!

雖然有很多的大人都會說,要玩可以等長大了.有錢了,再去玩,會那又是不同的感覺了,且也不一定可以再一起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