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小的時候是和一大家子住的,有很多的親朋好友,

不過年紀相近的卻很少,所以我很愛跟我表哥出去玩,但他是男孩子嘛!

怎會喜歡帶我這小女孩出去玩咧!而且我還很愛哭,誰喜歡帶我去呀!

不過不帶我去我也會哭,想想真是討人厭的小鬼一個,

因為明明男生愛玩的就是和女生不同,但就是會因為沒有人陪,所以就一直哭;

記得有一次,我老爸要出門,因為我不想他出門,我還跑出去追他的機車,

哭的好像是被人遺棄的小孩一樣,我小小時候真是個愛哭鬼

上幼稚園後,因為有上學了,就會有朋友了,

女生嘛!從小就很愛說話,常常要睡午休了還在講,真是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可以講那麼久,

我想我家裡又只有我最小,當然在幼稚園裡就很愛和朋友說話囉~

不過我也只和認識的說,因為是轉學過去的,又不太會主動認識朋友,

所以朋友也是那種主動來認識你的朋友,那時真是內向呀!

不過我好像從幼稚園時就很討厭男生了,因為有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吧!

 

到上小學時,因為個性太內向還有被欺侮過呢!

因為是被男生欺侮,所以還是非常討厭男生,

不知不覺中就對下意識的認為那是一種其他種類的生物,因為他們老是很髒、又很笨、又會打人,

所以根本不和男生說話,男生只有和我表哥表弟說過話,除非那個人很和善吧!

現在想想,其實雖然有那樣的男生,也是有不會那樣子的男生,

不過被欺侮的印象太深,所以才會只看到被欺侮的情形吧!

而那時我媽還認為我有自閉症,因為我都不太喜歡和別人交談,只和自己玩,

其實是我只和我朋友交談,而我朋友也不多,五根手指就可算出,

只要是不認識的根本就是很安靜,太怕生了。

 

再大一點時,那時小六,不知為什麼班上男女生對立的很嚴重,升旗時男女生會排排站嘛!

男生和女生中間可以騎摩托車過去呢!

直到上國中,男女分班才沒有這種對立情形,只是把男生班那視為禁區,說的很可怕呢!

一群女生在一個班級裡也是很有趣,我想那是男女合班或是只有男生班的人想像不出來的吧!

 

不過想想,小時候玩遊戲時很太膽耶!爬的再高也不怕耶!

我和我乾妹們有玩過很多遊戲,危險的有不少,我記得其中有一個遊戲,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超級危險的,就是我和我乾妹們都會玩家家酒,

小女生玩家家酒時會有一個主題,我記得最常有的主題是千金小姐的生活吧!

而我們會在窗台那裡玩,窗台不是會有一塊凸出的平台,現在好像很少看到了,

我們會把窗簾全部向外,窗簾會把窗外平台向外罩住,外面的人看不到,會像是空中閣樓一樣,

我們會坐或躺在上面玩,因為那樣很像是電視上那種美美的女王床一樣,

有時腳故意放一隻在外面坐在平台邊玩,

只是那樣會被大人罵(看到的人會罵,還真是罵的好,不過那時完全不那麼想)

所以才會弄窗簾,而那時我家住三樓並沒有裝鐵欄杆,

平台下也沒有可支撐的,而我們這些小朋友就坐在上面玩,還真是不怕死呢!

而且小時候也會去玩很可怕的遊樂設施,而現在反而會怕怕的,

那時的我到底是大膽還是內向,我也不太清楚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100706

 

我只知道偷錢被媽媽發現,還被媽媽打,以前偷1000元買零食,找了一大堆鈔票和銅板,自己嚇了一跳,還問同學:給你錢好不好? 也還記得,小時候急著快快長大,現在想想,還真想回到小時候呢

kuang2006/09/27 14:11回覆

呵呵,還是小孩時總是想快快長大,但,當長大時,發現長大並沒有很好,反而希望自己還是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