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印象的老師呀!算起來應該也有二、三個吧!

第一位是我小三時的老師,她是個很嚴的老師,會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我是小三時轉學進去的,本來以為小四也會時她教,但她只教了我們班一年就離開了,之後我也就不太記得這位老師了,這也是正常的嘛!可是有一次我竟在我打工的地方遇到她,而且是她認出我,而不是我認出她,當時都已過了十幾年了,而且我早遠離我小學的學校很遠的地方,這位記憶超強的老師,令我印象很深。

第二位是我五、六年級時的老師,她真的對我非常好,雖然她也是一個嚴師,可說是有很多的學生不想被她教到的老師,我想被她教到的學生,大概是對她又愛又恨的吧!不過我印象中我自己很少使她生氣過,可說是沒有吧!她是個個性非常爽朗又不拘小節的人,很喜歡大聲的笑,也很會為學生打抱不平,是個很為學生著想的老師,她會被說是嚴師是因為她打人打的很凶,好多學生都好怕她,但也有好多學生好喜歡她,我對她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是道歉事件吧!因為我們班有寫日記的給老師看的功課,有一次我在上面寫說,有一位同學欺負我,老師看到後,竟在還是上課期間,就帶我去那同學的班級,叫我指認是那一位,並叫那同學對我說道歉,之後就沒有被那同學欺負了,也許有人會說我打小報告,但是我那時又沒有氣力反抗,朋友也都是女生,也只能找老師了,總不能一直被欺負吧!

第三位是高一時的老師,他真的是很特別的老師,也許有人會說他是個滿嘴歪理的老師吧!不過我喜歡他的教法,他是個隨興的老師,但這麼好的老師卻過世了,他還很年輕的說,有好多學生都去送他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95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