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八月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所以也就不想發信了,
啊~暑假使我更懶了(呵呵)
不過九月份時我決定要延長我的暑假了,唉~還不就是因為學校那裡沒有宿舍可住,
住外面有太遠,加上我也要考慮復健的事情,以上種種的原因,所以我辦了休學,
我想受傷的人就好好在家休息,別到處亂跑比較好不是嗎!      
 
九月時買了二本新書喲!最近喜歡上九把刀的作品,
所以就上網買了他二本作品,一本叫冰箱,另一本叫異夢,
不錯看吶!看完時會很小心陌生人喲!(笑)(他有出新書喲!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之前買的那本叫樓下的房客,
八月也是有買書啦,買了一個人的第一次及野獸花園,
一個人的第一次滿有趣的,我在看時也想起好多第一次,
但也有好多的第一次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笑)
第一次總是充滿驚奇、歡樂、恐懼等等不同的情緒,我印象比較深的是第一次學會騎腳踏車,
因為我很晚才學會騎,小時候很怕痛,不論怎麼學就是學不會,
一直到我國三時我才學會騎腳踏車,那天學時還想今天一定又學不會了,
但還沒有學多久,就莫名奇妙就學會了,這還真感謝當時的一個小妹妹,
因為我剛開始學時,她說了一句話,使我一次就給它完成,
她說:那個姐姐怎麼還在學騎腳踏車呀!
就這一句話,我就學會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給它無言的說。
野獸花園因為我還沒有看完,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說的,等我看完,若是我有想到再說吧!
漫畫嘛!是有幾本新的啦!其中就有一本是死亡筆記本12,
可惡,我不喜歡月的那種慘狀,想起來就想大叫,雖然早就知道他一定會死,
可是,可是,人家不要那種死前狀態嘛!
 
因為我常做卡片嘛!(最近很少做了)所以我朋友的姐姐問我要不要賣,
我想想反正閒閒沒事就做來賣好了,不過後來我們決定做六孔手冊,
因為卡片太麻煩,而且也不太好賣啦!
反正我現在都嘛閒在家中,閒在家時是應該要好好的做啦!
但我不喜歡一次做完,有很多小細節,所以到現在一個都還沒有完成,該反省。(泣)
最主要原因是沒有我想要弄的布啦!
就是這樣子啦!
祝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