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補休中秋節假期,所以很難得的有空和朋友出門逛逛,我們相約在漢神見,

很久沒見了,聊了很久,因為本來就沒有預計要買東西,所以都只是看而已,

之後六點我們一起到漢來的43樓自助餐廳吃飯,

因為我媽之前給了我二張餐券,

結果我們二個一邊吃一邊說不好吃,加上我又感冒連點心也不能吃,

好好的自助餐廳的餐點被我們說得一點也不好吃,

讓我們想起很久以前也是和這位朋友來到漢來中的四季餐廳吃飯,

也是被我們二個人說不好吃,後來這間四季也不在這間飯店了,

不好吃的東西就是不好吃,實在是無法勉強自己吃下去,而且還那麼貴,有點不值得的感覺就是了,但因為是不用付錢的餐券,也就算囉~~

~~~~~~~~~~~~~~~~~~~~~~~~~~~~~~~~~~~~~~~~~~~~~~~~~~~~~~~~~~~~~~~~~~

不管有沒有工作,要和朋友相聚還真是件難事,因為已經不像學生時代了,時間上比較有可以相聚的時光,雖然我自己學生時代時也是忙得半死沒空出門去現啦!!但最少還有寒暑假可以放就是了...

明天要上台做介紹,而且還是跑到左營,

其實本來是我要自己去的,但是我跟老闆說我不知道路,所以主管會開車帶我去,

說來還真奇怪,我明明只是設計一下網站,結果對方說要參加什麼中小企的,

這樣的介紹應該讓一個比較資深的員工或老闆去做介紹才是吧!

怎會找我去咧?(而且我現在又感冒了,希望明天去時會有聲音)

但老闆都不怕,我怕什麼咧,就去給它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