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螢幕壞了很久了,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一直都是黃色的螢幕,

我又懶的送修,主要也是因為我不方便出門,所以我也就一直不管它了,

反正現在用的主機又不能用印表機也不能用掃描器,之前也不能畫圖,

所以我也就皮皮的不修它,就放它爛,

後來有一天,我去拿回我的主機,回來之後當然要試用嘛!

我的主機嗶嗶嗶三聲後沒螢幕還是黑黑一片,試了好多次還是如此,

還以為是主機還沒有修好,但已經是第二次這樣了,

所以這次我就先打電話問人了,

還好問了,原來叫三聲是螢幕壞了,

為了我的主機,我也只好打電話問送修的事情囉~

沒想到這家的售後服務很好,

我星期四打電話要送修,星期五貨送出,星期六就回來了耶~真是快速呀!!

回來之後,我就先試試看囉!

先試舊的主機,嗯~OK沒問題,

再來試我的主機,唉~~~~~~~~~還是不行嘛!!!

到底在修個什麼鬼呀!!我等了那麼久,還是不能用!!

 
烏龜娜娜2007/08/27 09:55 回應 

 

怎麼會將子呢???

 

kuang2007/08/29 09:17回覆

就是呀~我現在也不想再拿去修了,一修又要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