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今年我變的比之前懶,因為我之前還會做耶卡及新年卡,雖然今年也是有做啦!

不過只有做新年卡,而且大部分全是明信片式,而且還是很偷懶式的明信片卡,

只有很少的人是卡片式的(癈話比較多嘛!)

而且有不少人是收到電子賀卡,而且我忘了檢查,有一行文字,念起來怪怪的,我的"沒"及"就"沒有刪除,我本來是要很勤勞的用Flash做的,

但我做好的圖片,在目前的電腦又無法叫出,所以就改用由網路找圖來做賀卡了,

這賀卡圖也很可愛呀!都有人提供免費賀卡了,不用白不用囉!(網站上都說是免費使用了,當然要利用一下囉!)

今年的我對寄耶卡,突然沒有了興致了,會不會連寄新年卡也會如此呢?

不知道,看看明年會不會又想寄耶卡了吧!

結果今年沒有把上次做好的窗型卡片寄出,再留著吧!

 
烏龜娜娜2006/12/27 08:38 回應 

 

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