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沒有等六年再寫耶!

本來是上個月要寫,不過因為我想等最下面那張照片,所以就變成七月份的閒話家常了,

不過照片都是六月份的事情呢!(笑)

6月一開始發生了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去核對了三、四月的統一發票,結果中了二百元,不過我還滿常中到二百元的所以這不怎麼稀奇,會將這張照片放上來是因為它是去九族玩時購買東西的發票,還是買拼圖咧~(ノ゚▽゚)ノ♪,難道這是喬巴超人的力量  (^_^

(對了,那個叉叉是代表去對換蓋章時的印記,有關九族遊玩的照片,請看FB的相片哦!)

a1  

不過到了,6/11就不太開心了,因為那是下大雨的開始,沒想到這雨會下這麼久,還連著颱風也來逗熱鬧,結果這次的夏天真是慘慘慘   (-_-"

a2  

不過,也不是只有慘事啦!颱風來的那天(6/20),公司上半天,中午就回家了,

結果,下午朋友來電說要去吃火鍋,其實我心裡是想,有沒有搞錯呀!颱風天去吃什麼火鍋,乖乖在家就是了,不過也因為真的很久沒見了,大家還真是只有颱風天才會休息在家,所以還是去了,還好沒有選很遠的店,而是很好心的選在我家不遠的火鍋店,不過我還是需要騎車才能到達。

雖然是選在我家不遠的火鍋店,不過我卻不知道 (^+++^)
是間吃到飽的火鍋店,但有限二小時就是了,
我們去時還不是用餐時間,人不是很多(但還是很多人哦!原來大家都一樣呀!閒在家沒事嗎)
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外頭的風雨也漸漸變大了,雖然在裡面的我們吃的很開心,但另一方面也擔心會不會回不去了,
吃完時,果然風雨有點大,還是等了一下下才騎車回家,而且在我們出來時,店家的人真是滿到不行呢!難怪,就算是颱風天還是有餐廳會營業。

(↓↓↓↓↓↓就是這間囉!個人建議,吃不多的人還是別去了,不過如果和我某位朋友一樣很會吃可以考慮一下)

a3  

這樣回想起來我6月份還滿多事的耶!又是和我爸去吃飯,另外也看了一直想去看的電影,而月底時去了一趟左營新光三越,本來去那裡的目的是它的十樓會場,不過那變成了七月一日的事情了,就下次再說了,也算是拍了不少照片,雖然到現場很OOXX,結果6/30就變成了和媽媽約會囉!

那天還先去剪了頭髮後才坐車去新光三越,
本來是會和親愛的母親大人一起坐車去的,結果她睡著了(我人在外頭先用電話通知),打了好多通電話都沒有接,直到我人都到捷運了改打手機後才接了電話,只好我人先去,她後來囉!

去新光三越時先去逛創意市集,結果發現開了這家店,所以中午就和母親大人一起在這裡用餐了

a4

本來很想好好的要在吃前拍照片的,但我看到吃的就忘了(^_____^)
結果就只有湯、麵包和沙拉有拍到照片,而主餐我根本就完全忘了這件事情,直我吃光光後才想起來,不過還是拍了一下空盤,表達我對這道料理的感想,我只有留下一點點的菜哦!可不是我不吃,因為太醎,我吃不下去,不過下次如果還有去吃的話不會再點這道了吧!
而飲料也是,雖然我因為主餐吃光光而忘了拍,還卻沒有因為這件事而記取教訓  ╮(╯▽╰)╭ ,不過有比較好一點,我喝了半杯後想起來了 (^_^"

(我點了漢堡排和炸蝦)

a5

吃完飯後就去逛百貨公司囉!
雖然說是去逛百貨公司,其實主要是聊天,因為那天我們在那間新光三越只花了吃飯錢

(↓這張是在新光三越拍的,有這樣的空間真不錯呢!)

a6

(↓而這裡呢!這間陽光真的很棒呢!結果是在廁所)a7

(↓在十樓有書展,我在這裡買了"群"作者的另一本書"海,另一個未知的宇宙")a8

(↓而十一樓是兒童畫展,不是只有台灣的小朋友,還是來自國外的小朋友的畫哦!小朋友的想像力真的很有趣)a9a10

看完畫展後我們就坐捷運回家囉!

 

 

就是因為這套書,所以才會到七月才寫,因為那時我快看完了,不過這套書我也買了很久了啦!
九十九年買到現在才看完,有一原因為剛買來後就借人看了,還回來後,因為我那時在看其他的書,所以就一直沒去看它,而這中間也出了很多好看的書和漫畫,結果到今年才開始看,
我本來因為它很厚,所以有點不太想翻它,可是它的書背太精彩了,所以還是去看了,但看完上冊後,又出了其他的書,使我又被其他的書的誘惑,結果下集雖然有先看了一些,但也是等了一段時間才又再次翻閱,就這樣一直在被其他書籍的誘惑下,終於在7/4的凌晨看完它了。

a11  

雖然它真的很厚,可是在閱讀時又覺得少了任何一篇都不行,不過一口氣看真的會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所以我還是覺得休息一下看看別的,在回來看它會比較好;
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我們活在分類表格和準則的世界中,不能接受自然的原本樣貌"(後面還接了一大段,很讓人深思)
雖然看完這套書後有很多想法在腦中爆來爆去的,有很多的話在嘴邊很想說,但我還和之前一樣不說太多,
它是套非常好看的書,但會需要有點多的時間來閱讀,如有興趣請去翻翻它吧!
有些東西說出來是會破壞興致的 (^_^

就這樣,下回的閒話家常見~

 

回應保存

 
莎子2012/07/10 18:43 回應

 

● 太過分了,什麼「我還滿常中到二百元的所以這不怎麼稀奇」(捶牆!)

   小姐,請妳好心一點,我一年也中不到一次,至少說得慈悲一點嘛, 

   例如:「我覺得發票要對中不大容易,像我一年下來也只對中二百元八次,一千元一次而已,好難哦~」

●  那張陽光廁所不錯啦,只是那麼高,會嗯不出來吧?

●  妳是個好女兒,而且也是個好朋友(人家才會在颱風天也要約妳),想必也是好員工 

●  這本書很值得啊, 一看就二年

   (借的人不錯, 還記得還; 我借出去的書全會不見, 一定是外星人偷去研究地球人了).

 

kuang2012/07/11 21:29回覆

 

●呵呵呵~~因為上帝知道我缺錢呀!所以當我沒錢時,都會不小心就中獎了耶!而您可能不太缺錢,所以上帝就將這幸運給其他人了,原來莎子大人是個有錢人呢!

●那張是洗手的地方啦!所以不會有那個問題

●嗯!就是呀!那天吃得很飽呢!

●其實我自己借別人的書時也常常很久才還,所以借給別人的書也是用年來計算的,因為我非常理解為何會看很久(還不是因為看太慢,而是被其他書給迷走),因為知道自己會看很久,所以大多是自己買回來看,而不是借別人的,不過雖然都是看一段就換別本,再次看時還是可以連結上故事,也算是我的特技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