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部開始下雨了,雖然還沒有到梅雨季節,

 

但,每到雨天我總是會想到那件發生在小學的事情,

 

那時我才小六,

 

因為要去課後輔導,所以比較晚回家,

 

當然,我是用走的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下雨了,

 

本來只是綿綿細雨,但漸漸的越下越大,

 

但,我沒有帶雨傘,所以只好淋雨回家,

 

可能有人會問為何不找到地方躲雨,

 

因為我回家的那條路上沒有可躲雨的地方,

 

默默地走在家回歸途上,

 

突然有一位大哥哥拿了一把雨傘給我,

 

他自己是騎腳踏,而且身上也沒有穿雨衣,

 

大概是看我走很久了,

 

所以將他的雨傘借給我,

 

他本來有給我他的電話,

 

我也有想要還給他雨傘,

 

可是不知為何,字條不見了,

 

所以也無法還給他了,

 

那支雨傘我用了很久,

 

一直到被人偷走才換了一支,
(說到這個也很氣人,我將雨傘放在屋外曬乾,竟然被偷了>_<)

 

後來,我每次下雨,就會不自覺的開始注意路上是否有和我一樣淋著雨回家的人,

 

而身上就算不需要也會帶著雨傘,
(那時總是想如果在路上又遇到時可以順便還他,但後來就再也沒有遇到了)

 

這也是那位大哥哥的關係,才會開始有的習慣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43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