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閒話家常了,一方面是我懶啦!(好像每次都是這樣子

 

另一方面是在公司都一直用電腦,所以回家就不太想用電腦了。

 

 

最近發生的事情嘛~

 

前幾天我騎機車時,因為路上瀝青結果就摔車了,還好人沒有事情,

 

但這件事情過沒多久,我早上要上班時又發現我後輪沒氣了,

 

只好先打電話通知同事,我會慢點去上班了,

 

這二件事,只能說我夠好運吧!

 

雖然摔車了,但人也只是小小擦傷,

 

雖然車輪沒氣,但還好是在出門前,在家附近有機車店,

 

不然往公司的地方發生這種事,就真的很倒楣了,

 

不過,車輪讓我花了八百元就是了,竟然是同一個地方破洞,

 

我覺得前面的摔車就是因為後輪快沒氣,加上有瀝青,才會摔車,這也是我不夠小心吧!

 

在摔車前也是有開心的事情啦!

 

 

我在過年前向一位網路上的很會做手工藝品的網友訂了手機吊飾

 

他的部落格→ 過期海苔仙貝部落格

 

完成的成品

vFgF0pkImx.HoPkkYgxiAg

背面

ZBrWZ5xscNhxN7FR0YLjkg

 

那個大頭臉,是用我之前畫的大頭照,之前有放在部落格中的大頭相裡,

 

實際做起來還滿可愛的吧!(自誇不害燥呀!)

 

我來想要做全身的,不過仙貝說有點困難,所以就只有做頭了,這樣看起來也是不錯啦!

 

有點捨不得用,所以還沒有開始用,現在還是用上次請她做的黑貓吊飾。

 

 

本月我會很忙吧!下個月也是,要忙到三月中旬了吧!

 

也好啦!有得忙比較得忙好嘛!(自我安慰)

 

會這麼忙是因為公司會有一個香草展,

 

所以啦!怎可能會不忙咧~~~

 

就這樣子啦!

 

下次又想癈話時再打囉~~

 
烏龜娜娜2009/02/16 18:54 回應 

 

我也是, 回家就好懶的上網哦....

 

kuang2009/02/16 18:59回覆

 

就是呀!!

看了一整天的電腦,回家時就會不想再用電腦了,

我現在還在公司,希望可以在八點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