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慣,

像是會開個小燈或是要看書,這些好像都是很多人會做的,

房間太暗還真的會睡不太好呢!

睡前看點書也是很好入睡,不過最近比較少這樣做了,

因為最近床邊的書是推理小說,不太適合當床前書,

我最近喜歡聽電視睡覺,聽著電視的聲音比聽收音機更容易讓我入睡,

還有雖然冬天不見得會想吹電風扇睡覺,卻會想聽電扇的聲音入睡,那種風扇運轉聲真的很好入睡呢!!

我睡覺時身邊會習慣有一個枕頭在身邊,雖然不見得是用來抱的,但如果沒有,我會不知道腳要放哪裡...

突然想起來,我還真有一個怪怪習慣,

我喜歡我睡覺的地方有紙筆,最好是可以放在我可以立刻拿到的地方,

因為睡覺時會突然有靈感,這時就會想立刻寫下或畫下來,沒有紙筆很難過,這算是怪習慣吧~~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412693

 

 

睡覺的時候好像暗一點會比較好耶

所以你睡覺時~姿勢一定很可愛(腳旁要放枕頭)^^

 

kuang2008/11/15 23:45回覆

 

真的暗的比較好睡呢!

倒也不是腳一定會放上去,但沒有枕頭也是會怪怪的,我現在有三個枕頭加二個小枕頭,但是還想要再一個枕頭

 

小玉2008/09/30 00:06 回應 

我也是阿^^我喜歡床鋪有兩三顆枕頭讓我"匱腳"用沒有枕頭就很不舒服~~
再來一定床邊要有乳液和護唇膏
睡到半夜常會覺得嘴唇很乾不擦一下我一定睡不著哈哈^^
手也和腳也是很怕乾乾的感覺

看來每個人都有不知不覺得習慣^^

kuang2008/10/01 21:04回覆

你的習慣也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