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畢業的回憶啊~~~

 

我記得每次畢業典禮,我沒有一次有哭過,

 

每次看到別人在哭,總是會覺得有什麼好哭的呢?

 

可以畢業了,真是太好了,這麼值得高興的事情,怎可以哭呢?

 

完全沒有那種離情依依的心情

 

什麼?有人說和朋友.老師離別會很感傷,

 

人生嘛!!就如火車一樣,總是有人會從你的人生列車上下車的,或許還會再上車,也或許不會再上車,所以別太難過了,

 

而且若是真的那麼要好,感情不會因為畢業就煙消雲散的,

 

我反而對於畢業的回憶,就是總是有一堆"大人"在說很長的話的感覺,

(為何他們總是有這麼長的話可以說呢?真是佩服佩服)

 

把要領的獎領一領,證書拿一拿,快點讓我閃人吧!

 

對於畢業典禮,我反而有很不好意思的回憶呢!

 

雖然說畢業典禮有人送花好是好事,

 

可是若全場只有你和另一個人接到花時,

 

那還真是會很不好意思到爆的感覺呢!

 

所以我這次的畢業典禮就請家人別來了,

 

反正我也沒有要進去參加(←有夠不合群的傢伙)

 

而且這次也沒有要上台(←終於學會混一點的傢伙,會不會學得太晚了啊),

 

其實是因為我們全班只有要上台領獎會去,其他的人就在外面慢慢的等可以跑流程的時間,因為那樣才可以領畢業證書,為何畢業還要跑流程呢?真是怪學校

 

對於這次的畢業回憶是,為何又是雨天呢?

 

不管我離去還是回來,都是雨天,聽說這間學校每次畢業典禮都下雨,上一次的還有颱風呢!真是太會選日子了,

 

不過對於畢業典禮完後的大餐,我倒是回憶很多,

 

高職的大餐也很讚呢!

之前二專畢業之後,和同學一起去吃了黑鮪魚生魚片,真是好吃呀~

而這次畢禮完也是去吃了日式料理,那家雖很平價,但很好吃呢!

 

怎老是只記得吃的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384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