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因為最近沒有啥好說的,我就一直沒有來厚話,

不知道我跑去燙頭髮算不算是一件可說的事情呢?

因為我又去修頭髮,那時店員建議,所以我就去燙了,

好久沒有燙了,目前室友都說不錯,所以我想是還可以看吧~

 

上次回家,騎了媽車出門去,買了新漫畫,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找資料的,並沒有要買漫畫,

但,還是進去了,所以就買了,

我就是無法不買它們,

明明就要沒錢買機車了,

理賠也一直沒有下來,唉~好討厭~

 

這幾天有好多作業要做,還差點有不能畢業,因為學分不夠,還是共同必修,哇咧~

我之前明明問了,那時是說12,誰知,我的是要14,還好有老師願意讓我選他的共同必修課,真是太好了,上天保佑

 

想休息了,就打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