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才看完了命運好好玩,真是太好看了,在後面還哭了呢!

人生是不能重來或是快轉的,那搖控器,或許在一開始時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

因為生活上想要搖控的事物太多,你的電視、DVD、冷氣、車子、保全等等一大堆都要搖控,

這麼多種搖控器,若是有一個萬能的搖控器那該有多好,

那就不用記這多種搖控器的功能了,但若是這萬能搖控器不只能搖控機械呢?

若是連你發生在你身邊的人事物都能搖控,那又會如何呢?

看看那煩人的塞車、痛苦的疾病、討厭人的老闆、嘮叨的老伴、吵死人的小孩等等等,

都可以一下就過去,只要按一下搖控器上的快轉,這些討人厭的事情一下就過去了,

而有時候還可以回憶過去那些美好時光,它還會自動化呢!

一開始會有很多人很想要吧!心想有這種搖控器真是太棒了,什麼都可以搖控,

是的,一開始都是美好的,不是嗎?他立了大功,也賺了很多錢,

可以逃避一切煩人的事物,而且有多少人想和他一樣可以賺這多錢呀!

但,他卻賠上了最寶貴的東西,和家人、朋友之間重要的同渡時光,

那些時光很重要,但是時間是一去不回頭的,他卻是一直到最後才瞭解家庭的重要。

而我們現在有多少人和他一樣呢!

我在看影片時,也想起自己的家人,

過去雖然發生了很多很討人厭的事情,但現在想起來卻很想笑,

而且雖然有難過的事,但也有美好的事情發生呀!

生活並不是都只有壞事嘛!也是有好事的,雖然大多數的人對發生的好事記憶較淺吧了!

我也是,回憶起來的事情,有好多都是不太好的事情,

而美好的回憶真的也比較少,其實一直都有,只是忘了。

不論你是否有後悔做過什麼事情,重要的是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了吧!

不過我想有時候還是有很難決擇的吧!我想這時候只好想,

如果我這樣做了,在將來的某一天一定不要後悔那時的決定。

 
Cinderella2006/09/25 11:42 回應 

 

我也有看那部片哦!!!

劇中男主角連炒飯都可以快轉, 看到這幕時我和我男友都噗哧的笑了出來.

感覺上雖然是部恢諧的片子, 卻引起人們的深思, 人們總是錯過了才後悔.

然而沒有人想要後悔, 卻常常做了令人後悔的事情咧!! 呵呵.....

我倒覺得不管後不後悔, 最重要的是問心無愧...

 

kuang2006/09/25 13:10回覆

 

我想人都是那樣子吧

沒有跌倒過就不知痛在何處

 

蕪菁2006/09/23 08:44 回應 

不過人生就是有一堆做過的而你想再重來的劇碼

大頭阿志2006/09/22 09:17 回應 

 

很多人都說這部戲好看決定我也要去租來看

喜歡一句話與你分享

老了沒有很多回憶沒關係,但不要有很多後悔就好了。 

 

kuang2006/09/22 09:34回覆

 

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很美好,也發生了很多很爆笑的事情,但是後來所有的情況都失控了,果然人不能逃避呀!

是呀~沒有很多回憶沒有關係,但不要有很多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