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

我好像有一陣子沒有發閒話家常了,實在是四、五月份我太忙了,所以沒有空發(那還有時間做那個一千題題目,雖然那是五月底約六月初時開始做的)

因為四、五月份在忙學校專題的東西,所以沒有空閒去做別的事情,四月份還有朋友生日,我都沒有空做卡片送人呢!因為在學校,沒有時間做卡片,真是對不起那朋友。

在忙學校的東西這段時間,也是買了不少東西呢!

當然書又買了不少本,上次因為去顧展場,所以也又買了新書,那些都看完了哦!

若是要說一本的話,是這本--L最後的23日--一開始是還好,不過愈看後面愈好看哦!

因為算是推理類的,所以還是別打上劇情會比較好,所以我就不打了。

 

很快的,6/14就要畢業典禮了,在下學期的這段時間,還真的做了不少有的沒有的呢!

做了一個香水瓶的模型、一個玻璃加工的飾品、個人的作品集,還去校外教學,分別去了藝術市集(這我有發一文章了,所以就不再多說了)和陶藝工作室,還有專題的鞋櫃及去看別人專題的成品展,照片在下面,別人的成品我就沒有放了,因為沒有經過那些人的同意。

 

下面就是小小做一下介紹囉~

 

這張是玻璃飾品海報部分圖,粘那些東西真是個麻煩啊!不過我還蠻滿意成品的結果的,雖然看圖片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會取名叫圍城之戀,是因為靈感來自睡美人,才會取這名字,周圍的花蔓是代表荊棘,白色的地方是城堡,紅色代表王子想營救公主熱情的心,中間的水鑽是公主

1

這張是香水瓶模型海報的部分圖,香水瓶模型很不好做,因為要磨水砂紙,磨到我手還磨破了耶!

 

香水瓶的外觀也是做了好久,外觀完成後還要灌矽膠,因為一直做不好,所以不斷的重灌矽膠,花了我不少錢,真是累人的作品,

 

其實老師並沒有說要有海報,但我想給它一張也不錯,所以就做了一張了,雖然我只有貼了半張上來,不過那些花也是很不好搞,圖片太小,也是看不出來就是了

2

這張是作品集的部分圖片,因為有31張圖片,而我又是做二頁式的,所以每張圖片都很大,所以就取幾張合在一起貼上來,

 

有不少張是看過的做品了吧!因為我有些有貼過,

 

會取在家的日子是因為我大部分放的作品是我在家時做的東西,所以就取這名字囉~

 

第二張是取卡片的天使及結婚卡,在手工小舖區有介紹過了,就不在多說了,

 

第三張是上次在學校做的一系列包裝作品,叫蛻變,那一包裝系列真的做得也很辛苦,不過海報倒不是用給老師的,是用我再修改過的,因為我比較喜歡修改過的

 

第四張是六孔手冊,也是有介紹過的,所以就不在多說了,這一系列真是給我不少幫助呢!因為少想很多東西

 

第五張是我作品集的結尾,我是放我個人介紹,因為字變很小,所以貼上來沒有關係,很喜歡那顆汽球

3

這張是專題成品的圖片,打上燈比較好看一點了,雖然不是很喜歡,但都結束了,就這樣子囉~

想想四五月的這段時間,都花在專題上了,真是只有一個累字啊!!

4  

就是這樣子囉~

 

最近因為沒有上課,有比較空閒一點了,還畫了不少大頭出來呢!順便幫朋友畫了不少大頭就是了,還因為玩別的部落格,所以讓自己一整夜沒睡,真是受不了自己,因為我那天早上十二點起床後,就一直看電視看到晚上十一點半,之後就一直玩電腦到隔天的早上十點才去睡,但也才睡了五小時,真是不應該啊~

不過明天又有事情要做了,要去佈展,都要畢業了還要佈展,真是累人的差事,而且撤展時間還是畢業典禮後,那時間有誰要來啊!!真是奇怪啊!

因為明天要早起,所以就打到這裡囉~

祝 順心

友   Ching

2008/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