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閒話家常了,最大原因是我懶啦!不過另一主要原因是課業有點多,沒時間打文章...

快放寒假了,到時就有時間打了吧!

今年的新年是去阿姨家過(好像每年都是耶~~)

這次我妹跑去夢時代的摩天輪跨年,閒閒沒事的我也跟了去,

反正他們家只有電視可以打發時間嘛!

連電腦也沒有(因為被我借走了啦!)

在他們家那二天都是閒著沒事整理一下房間或者去睡覺,

不知為啥,那二天老是想睡覺說.....

我的新年初就這樣睡掉了

 

因為這一個月來都是坐校車回家,校車停的地方有百視達,前幾天,終於忍不住跑去租了影片來看,

我租了明日的記憶.紺碧之棺還有香水

香水是老師沒有放完,我想看完結篇才去租的,還不錯看哦~

明日的記憶,看書和看電影的感覺不同,書中的細節比較多,但是電影的比較感人

紺碧之棺是柯南的電影版,等電視的等不下去了,所以就跑去租了

這段時間還買了新書,也好久沒有打新書了,不過目前沒有想打的心情,所以有心情時再打吧!

--------------------------------

快考試了,考完試就可以輕鬆了吧!不過還有專題要報告就是了

雖說要考試了,不過還是又去租了片子來看,

這次租了四片

我先看了,柯南的偵探們的鎮魂歌,其實這一片我在電視上看過了,不過我想再看一次,所以還是重看了,音樂好好聽哦~

再來是看了,當幸福來敲門,之前電影在打片時我就好想看了,只是無法去電影院看,這次租回來看,還真是不錯耶~給我感覺是一部滿勵志的電影。

後來看了死亡筆記本2:決勝時刻

我比較喜歡電影的表達手法和結局,雖然都是死,但,電影的死法我比較喜歡,漫畫的結局真的讓我不太滿意,我想動畫的結局也是會吧!也快播完了吧!

最後一片是NANA2

我老是覺得奈奈換人演了,不知是我記錯還是怎樣,有換人演嗎?可能要再去看一下第一集才知道了,基本上和漫版的沒有多大的差別,在看時覺得玉山鐵二好帥哦~(完了,又在發花痴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一集的音樂,雖然第二集的也好聽,但還是第一集的比較喜歡,說到這,漫畫還沒去租新的來看的說。

 

在去租片子回來看時去7-11把訂的書及DVD拿回來了,在還沒有拿回來時,在學校時想到就想笑,因為太開心了(呵呵呵,又開始像白痴一樣笑個不停),因為我把蟲師的DVD買了下來,雖然有點小貴啦!但還是想用買的,再來是九把刀的新書--殺手-流離尋岸的花,本來我是想慢慢看完的,一不小就在今天(1/14)的早上6點給它看完,我已經很晚才開始看那本書,本來是想看一點點就好,之後去睡覺,結果就給它看完了,怎麼說咧,我就是想看完它嘛!下次他的書,我不會再睡前看了,免得又不小心看完。

 

不知,有沒有發現,我這次很少說到片子或是書的內容,我是想,反正又沒人看,打太多也沒有用,所以就沒有打內容大意了,而且想看的人早就看過了不是嗎?呵

這次就先這樣子囉~

下次可能會打打我買的新書吧!

另一家的要送來了,我的羅貫終於要來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