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有一陣子沒有寫閒話家常了吧~~

剛好佳節到來就寫一下吧!

今年我本來要全都用寄的,

但,事與願違...

一方面是我卡片還是做太少了

(啊是怎樣啦!都做了二十幾張了,不是算好好了,怎會不夠咧~~)

另一方面有些人的地址沒有啦!

其實是有一些人的地址我弄丟了,而有些人的地址沒給我,還有一些人的地址不能用,還有一些人我不想用郵寄的

所以今年還是做了電子卡了,

不過,為求公平,就圖案上和這次耶卡一樣吧!

差別就在一個是手工一個是用電腦畫的而已,

其實想想也好,

現在環保愈來愈重要了,還是少送點卡片比較好吧!

(雖然有不少人說他不要收電子的,說什麼沒誠意,電子的也很有誠意好嗎!總比某人連張電子的都不寄的好太多了)

而且,送電子的也比較不暫空間

(但有朋友跟我說,電子的比較容易就刪除,會比較不珍惜耶~)

[那不會不要刪啊~]

又很有環保概念,真是好處多多呀~

(唉~有一年全是寄電子時,就有不少人說他很期待是郵寄卡片耶~也不想想自己讓我等多久~~~)

下面就是今年的電子卡囉~

人和小熊還是用手工做的比較可愛

不過電子的字體變化較多,比較好玩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