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作過的惡夢還真不少呢!

最初的惡夢是在我小小孩的時候,我記得夢中我走在一片草原上,突然就從高處往下掉,而且還真的有咚的一聲,因此而嚇醒,當然我醒來時,我人是在床下。

我想這樣的夢有很多人有作過吧!像我以前在學校睡午覺時也會作,在午睡中時作了一個掉下來的夢,還真的會有咚~掉下來的感覺。

 

再大一點時有一個印象很深的惡夢,我夢到我是一個殺人犯,我殺了一個人,而且還把那個人的頭放在一個旅行包中,之後坐火車逃跑中,在夢中我一直怕有人追過來,一直好緊張,一邊緊張還不時的看看人頭是否還在,雖然在火車中但就是一直的跑或躲起來,因為好像一直有人在後面追了過來,之後我就嚇醒了,那時我也才國小,根本沒有看過很可怕的電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麼可怕的夢。

 

之後國中作了一個很特別的惡夢,因為它是連續式的,我一連三天都夢到,而且還會接下去夢,回來起來還是很怪,夢中我本來是在家中,突然有一群壞人進來家中,家中客廳竟然變成了沙漠,而且這夢也結束的很莫名奇妙,說它是惡夢,不如說是一個怪夢。

 

後來再大一點,比較有印象的惡夢是找廁所的惡夢,我在夢中一直好想上廁所,在夢中我是在一個荒郊野外,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一間廁所,想當然,這間廁所很噁心又臭又黑而且還很可怕,我一直不想上,可是又要尿下去了,不上不行,說到這,想也知道我是因為在睡覺中想上廁所,才會做這爛夢,晚上絕對不要吃西瓜。

 

後來也做了不少惡夢加怪夢,比較近期的印象深的惡夢是我夢到了“小強”,

那一天我算是睡回籠覺,反正沒事,就多睡點吧!

之後我就夢到很噁加恐的夢,在夢中我還是在睡覺,突然有一大群的蟑螂爬到我的床上,四面八方包括棉被裡,嚇得夢中的我醒了過來(真實的我還沒醒),我在夢中一邊叫一邊趕走牠們,好死不死又從棉被裡出現蛇,之後連蜈蚣也出現了,我在夢中時想,這一定是做夢,我一定要起來,就一直要醒來,在夢中一直反覆的醒來,卻一直醒不來,一直醒不來的感覺真是太可怕了,雖然之後終於醒來了,而且又是嚇醒的,感覺心臟跳好快,

像是一直起不來的夢我倒是做過很多次,都是我在夢中醒了,但實際上人還是睡,我就一直反覆做我要醒來,一直醒不來,終於醒後又發現其實沒醒,真的很累人。

現在目前就很少做惡夢了,可能是目前沒壓力了吧!所以才沒有作什麼可怕的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242569

 
燜騷客2007/09/11 21:21 回應 

 

會做惡夢

聽說啊~有可能是壓力所造成ㄉ呢~

好好放鬆一下吧~~

前幾天看ㄌ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那天晚上就夢到自己ㄉ身體被電鋸從中間刺入

那種感覺說多真實就有多真實

還明顯感覺到自己快斷氣的呼吸有多急促.......

好可怕>"<

嚇死我ㄌ~~~

 

kuang2007/09/12 10:37回覆

 

我倒是很少因為看恐怖片而做惡夢過.....

不過夢到被殺還真的很可怕呢!

我好像也有夢過被人從後面追的夢...聽說好像是課業或工作壓力太大就會做這樣的夢...

但你的應該是電影太可怕了吧^_^

 

烏龜娜娜2007/09/11 13:16 回應 

 

做惡夢是真的很可怕啊.....

而 且 還 醒 不 來 , 這 才 是 最 可 怕 的 ....

我還曾經夢過一直流血流不停的夢說..

 

kuang2007/09/11 14:46回覆

嗯!而且作惡夢大多是嚇醒的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