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難得的星期六我和我媽出門逛街去,因為我要去學校上課了,又是住宿舍,我怕我沒有衣服可穿(其實最主要的是我不想洗衣服),所以就主動說想去買衣服,

 

星期六一早,本來我媽是要出門的,她打算先去她要去的地方,回來後再帶我去買衣服,所以我就問她大約什麼時候會回來,她又說不要太早出門,會怕太陽曬什麼的,我也說不想太晚回家(我心想,我可不想錯過我要看的電視),差一點就出不了門了,因為我說若是你來不及,就算了別去了,後來因為我說我沒有要去高雄市區,才又變成十一點就可以出門了,一早就有點小紛爭(-_-")

 

差不多快十一點時,我們也準備好出門去逛街了,還先去領錢呢!(本人不喜歡刷卡)

十一點街上就有很多人在逛了,我們先是大概看一下全部店面,之後才一間一間的慢慢逛,逛差不多十二點半時就去吃午餐,還去喝飲料,去喝飲料時我們還看到了戴著和我媽一樣的遮陽帽的女人(就是前面會有很大一片遮陽的那種),我媽之後竟說,她又沒有很美,不用戴那種帽子,真是被她打敗,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和我媽戴一樣帽子的人,而且她戴安全帽時也戴著吶!我媽是開車時也會戴著,騎機車時,因為她的安全帽是全罩式的,所以就沒有這樣戴,讓我想起之前我看過的愛美女人們開車時的打扮,在車上戴帽子或太陽眼鏡都還好,我之前有看到有人像F1賽車手一樣是戴全罩式安全帽開車的,真想問她會不會太熱了點。

 

吃完午餐後還是繼續逛街,因為上午也才買了二件衣服,所以還是要買齊要買的衣服,好不容易到下午二點半時終於都買齊了,因為一直找不到想買的褲子,只好換買裙子,這一天下來買了四件衣服一件裙子一雙鞋子,應該夠我不用太常洗衣服了吧!

 

回家之後,我媽說看我上下樓梯很恐怖,叫我以後少走點,其實那天走的樓梯比在醫院的樓梯好走很多了哩!醫院的真是太窄了,明明是醫院還做這麼窄,電梯也是明明要禮讓行動不便者,但大家還是都搭行動不便者的電梯,所以每次都要等很久才有空位搭到電梯,就是因為如此想會想用走樓梯的,但下樓時醫院的樓梯真的看起來很可怕哩!

 

明明在說逛街,說到哪去了,就這樣子啦!今天還上網訂了東西,希望不會太晚才送到。

 
神話2007/09/06 13:23 回應  

 

很精采 也很仔細 好久沒來看你了 還好吧 看來不錯喔 活動力很強喔

 

kuang2007/09/06 16:20回覆

腳受傷也要二年了,沒有活力也不行吧.......誰叫我體質不佳才會搞到這麼久咧~~

燜騷客2007/09/05 15:37 回應 

 

應該不是....

是因為現在詐騙集團太多ㄌ!

 

kuang2007/09/05 16:04回覆

 

唉~~詐騙集團真的很多,而且花樣百出,各種詐騙手法不知什麼是真是假!!

 

燜騷客2007/09/05 08:52 回應 

 

我也喜歡用現金買東西呢~~

明顯感覺到....「心在滴血」ㄉ感覺.......哈

如果用刷卡啊...刷過去就沒有ㄌ...一點感覺也沒有........

 

kuang2007/09/05 09:51回覆

我就是無法太信任信用卡這種東西,感覺很不安全,而且它不是要到結帳日時才結帳嗎!總覺得好像又被刮了一次錢,還是用現金比較好,其實以前郵局的那種刷卡服務我比較喜歡,一刷完立刻由存摺扣款,感覺有比較好點,但刷卡這動作還是會有一種毛毛的感覺,我是不是被害妄想症太嚴重了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浟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